空成

摄影最重要是情深,而不是景深

教程类网站推荐:Lynda.com

11:

网站名称:Lynda.com


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lynda.com/


App下载:https://www.lynda.com/mobile-apps(或在App Store中搜索lynda)


网站简介:很多人对Lynda.com并不陌生,这个提供数以千计在线视频教学的网站由Lynda Weinman在1995年建立,如今内容涵盖编程、设计、Photoshop(图像处理)、网页、动画、录像/录音、商业等等软件教学。教学视频大多为屏幕操作过程,内容质量高、解说声音清晰、操作缓慢、课程划分十分细致。每个教学视频下有教程介绍、内容标题、精确的视频时间段标注。还比如有个Photoshop CS3通道及蒙板的进阶技巧教学视频长达20个小时,视频下方标注着时间段、分了多少章节,学习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目标而随时调节观看内容。该网站可以说是教程学习的不二之选(会员制)。


中字教程(非官方,感谢资源提供者):https://www.iacrobat.com/


国内的许多视频网站也有配字幕的lynda.com教程,大家可以自食其力 :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网站首页:








以摄影教程页面为例:






评论

热度(2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